【本文来自《江浙沪厂二代,正在接一场更难的班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我不是江浙沪,中部省份的三线城市,2004年本科毕业后朋友介绍进互联网大厂,给大佬提包挣了几年高工资。再后来没混上高管就听爸妈的回老家了。回去接手家里的工厂,实际上也就是个小微企业,虽然夕阳产业但还是能挣点,有点累但也还好(我自小到今天都保持着好奇、好动的性格,也不怕累)。人情往来什么的,接得上的只有那些非常铁的,之后的业务都是我自己在以前的基础上发掘出来的,在地方慢慢有一套自己的关系网,日常 面上的些事都能应付。目前生活吧,物质方面也没什么缺的,该有都有,就是觉得没什么发展前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