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由“美国霸权必将被打倒”推荐,来自《我就是考到安徽的特岗教师,镇里教师缺口大,校长开会都让我们老师在朋友圈里动员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入编不难,乡镇中学5年也能忍受,但关键是入编后会在哪里工作啊!

我认识的一个女孩原来考了特岗,在某省城的偏远乡村中学教书,3年就有编了,后来实在呆不下去了,毕竟几十公里以外的市区差别太大,找对象都是问题,她一个外地人又没有门路调动,只好辞职,然后再去考市区的小学,还好努力两年考上了,虽然同在一个市,现在在小学拿的工资比以前中学拿的还多,而且不用上晚自习。她中间两年就代课,去了几个小学,在不同的学校收入也不一样,有些学校多干点活就会有名目发钱。